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可怜的眼睛

好累呀!!!

凌晨三点了,我今天终于把已经被遗放在一边的部落格编改了...但是一向要求完美的我,还是不满意这个,不满意那个.....

哎,这就是人类呀!!!在这世上有那些事情是完美的.......

最后,还是敌挡不住我那已经沉重多时的眼皮...我终于被打败了...我选了一个可以满意理由把它完成了....

今天的我,心情有些起浮不定.
-高兴的事,我即将要去旅行啦...
-不高兴的事,我今天的用心的对待每件事,却换回一个无理取闹的事情......

不理啦...现在眼前要做的是把电脑关掉...去睡啦......面对明天从新的自己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