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疼痛的脑袋

今天一早,我那平常不管用的脑袋有发傻了......一阵阵的疼痛,把我那装满信心的灵魂弄垮了.....
我也不关了,硬着头把它抛掉.全力以付把我今天的工作,做完还把它做得更好........

但是,我今天还过着充实的....
今天,我老板又把钱装进我的口袋了.....他又教了我很多道理,让我看到现在社会人生的另一面...叫用心...现在,打工的人都少了一个可以用的心...有些人早上做工,心却就会等着放工或着是在等月头发粮的日子....在算拿了那些工钱,可以买甚么东西还甚么的费用..他们都不用心对待自己工作打拼.
可是在从另一个角度看,这都不可以怪他们的呀....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......追求的目标都也自然不一样......

哎.......不管怎样,用心都是对的...小时候读书,老师都有教我们不管做甚么东西都要用心做任何东西呀......

今天还有件事让我真的很高兴的...那就是我的旅行..节目还精彩的叻...那就是可以去新加坡坐那儿的最高的摩天轮,听说还是看到三个国家的风景...好期待咯......

No comments: